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图片 
 教务信息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赴巴南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5-29 11:41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市教委“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7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曾礼书记的安排,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组成工作组赴巴南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工作组先后走访了巴南巴蜀小学校、巴南育才实验中学校,在全面参观了解两校办学软硬件环境后,工作组与两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数学科学学院往届毕业生代表举行了座谈会。

走访巴南巴蜀小学校

会上,两位校友校长分别详细介绍了本校的办学理念、校园规划、发展现状、课程体系、师生情况、奋斗愿景,也对2019年以来各学科招聘情况、今年的招聘计划、完成情况、招聘要求等做了详细说明,对我校及我院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欢迎优秀毕业生积极应聘。杨志春院长和杨江水书记在感谢两校的热情接待后,分别介绍了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总体背景、学院办学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成果。赵克全副院长和袁小于副书记分别对实习实践安排、就业招聘活动举行、基础教育对教师的能力素养要求等方面与两校有关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还对基础教育课程开发研究、新师范背景下师范生实践教育体系与培养模式创新、地方高校与中小学优势互补的协同育人模式和深度融合路径、师范生培养与基础教育需求的无缝对接等方面的合作意向积极交换了意见。

最后,杨志春院长代表学院分别与两校校长签订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并授牌。

14309

13B54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