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图片 
 教务信息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05-26 17:16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


为推进学院党委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更好地落实学校、学院党建工作精神和学校对学院党委巡察整改要求。2022年5月26日下午3点,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副书记袁小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水就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总体情况进行概况介绍。杨书记从学院新一届支部架构调整、支部党务工作人员变动情况,介绍学院党建工作在党史教育、党建成果、党员发展、巡察整改、党建引领事业接力发展五个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杨书记指出要清醒认识到党建工作与上级的要求,与学院事业发展的需求还有一定差距,与党员师生的期待还有加强改进的余地尤其是学校巡察发现学院党建工作不足的4个方面,10类突出问题,23项具体表现。

针对抓好整改落实学校党委巡察我院党建工作提出的问题,杨书记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他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学院党委要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党的理论武装,真学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完善组织体系,持续实现党建提质增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要积极推进党建“双创”工作,通过党建示范带动作用,发扬数学人踏实务实团结开拓的优秀传统,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的奋斗精神,有冠军就要争、有第一就要夺的拼搏精神。三是真抓实干,持续推进事业发展。学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是为了给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他强调,党建工作是业务工作的推手,业务工作是党建工作的抓学生党建侧重点应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教师党建重心放在为教学科研育人上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工作主线切实持续加强落实巡察整改,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