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图片 
 教务信息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学院研究生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6-06 21:08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

5月15日,2022年“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正式落下帷幕。本届大赛于2021年9月启动,共有815所高校、近18万名大学生(本硕专)报名参赛。

在全国总决赛答辩中,学院《疫情下的选择题:虾还是“吓”?——后疫情时代重庆市生制对虾消费群体挖掘》《成熟食品品牌的“返老还童”之旅——基于重庆高校学生消费心理的正大品牌年轻化探索》两个团队斩获全国一等奖。赵克全教授、刘立汉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共153名研究生报名组成27支队伍参赛。经过校赛、省赛、国赛层层选拔,学院研究生共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三等奖4项,重庆赛区一等奖3项、三等奖1项,创学院研究生在本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