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图片 
 教务信息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运筹与统计系成功举行首场教研活动
2022-06-20 17:11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

2022年6月16日下午15:30,数学科学学院运筹与统计系在汇贤楼109教室举行了建系后的第一次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是学院推进内设机构改革,成立数学系、应用数学系和运筹与统计系后,运筹与统计系组织的首场教研活动。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系主任罗洪林教授主持。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围绕统计学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改革、一流课程建设、教学进度检查、期末智慧考试、高等数学统考、新开课和开新课、教材选用等议题进行,各位老师深入研讨、畅所欲言,积极针对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赵克全介绍了当前学院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的现状和布局情况,特别指出了各专业人才培养中面临的主要问题,进一步强调了大力推进专业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开展课程教学改革与一流课程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老师们要积极主动融入学院发展,为学院人才培养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群策群力,也针对课程教学安排等具体意见建议提出了一些重要举措。教研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水、院长杨志春、副院长赵克全和运筹与统计系全体教师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