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图片 
 教务信息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孟小军副校长带队赴合川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20 19:12     (点击: )

为继续深入落实教育部、市教委“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校地合作,推动学校进一步对接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和企业发展,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就业,6月2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带队赴合川走访调研,相关职能部门和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参加。

孟小军副校长一行在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重庆网络安全产业城展示中心、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实地了解网络安全技术在各行业、产业中的发展应用现状。

随后,工作组又走访了合川中学,并与合川区教委、合川区人力社保局、合川区应急管理局、合川区网络安全发展中心、合川中学等有关领导和重师毕业校友代表举行访企拓岗对接会。

会上,合川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吴志琼详细介绍了全区教育发展情况,并高度肯定了重庆师范大学历届毕业生为合川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学校招生就业处冉久飞处长向参会领导介绍了我校毕业生专业构成、近几年在合川招生和就业情况、2022届合川籍毕业生就业现状,热情邀请合川有关单位进校遴选毕业生。合川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主任谯成学、合川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周天成、合川区网络安全发展中心副主任于群飞、合川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罗友分别介绍了合川区及有关单位人才引进和促进就业的政策和举措。

孟小军副校长讲话中对合川五百多年的教育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赞誉,并感谢合川区积极吸纳我校毕业生前往就业创业,希望从共建、共享、共兴三个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更广泛的合作,开启双方共建、共享新篇章。

会上,招就处冉久飞处长代表学校与合川区教委主任吴志琼签订了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并授牌。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