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教务信息
 新闻动态 
 新闻图片 
 教务信息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如期顺利开展
2020-02-25 14:04     (点击: )

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如期顺利开展

 

自新冠肺炎疫情开始以来,教育部、重庆市和我校相继出台了各种措施保障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教”和“停课不停学”,积极推进线上教学工作。根据学校的统一布置和安排,我院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数学科学学院在线教学实施方案》。全院教师按照校院相关要求,结合自己承担的课程和毕业论文与实习指导等具体工作制定了具体的在线教学实施方案。方案经教研室主任和学院专家组审核通过后执行。为保障在线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还以金牌教师工作室为主体成立了专门的在线教学技术咨询工作组,为老师们的在线教学提供咨询与协助。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师生的精心准备与共同努力下,我院于224日如期顺利开始了线上教学工作。老师们利用超星、中国大学MOOC、雨课堂、QQ群、微信群、腾讯会议、钉钉等平台,顺利有序地开始了线上教学工作,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的如期进行。

 

老师在线教-1

学生在线学-7

我院汪定国老师正在进行高等代数课程的在线教学

我院2019级数学类2班冯耀莹同学正在进行高等代数在线学习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