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打造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
2009-03-27 13:34     (点击: )
    2009年3月19日下午3点,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在老校区5101教室举行。大会分发了《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和《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论科学发展》两本重要学习资料,何大海书记、张明志副书记、各教工党支部共46位党员同志参与,大会由何书记主持。

    动员大会紧扣“坚持改革创新、提升办学实力”为主题,按照“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师生员工得实惠”的总体要求,参照“抓党建、促三风、建三高”的目标规划,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打造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主题动员大会。

    首先,党总支何大海书记围绕我校党建工作大局,结合教学评估优秀、中长期博士授予权申报成功等一系列可喜成绩,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出总体规划,主要强调三点:第一,本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通过着力查找并切实解决工作不符合不适应的问题,对于我院的长足发展影响深远,学习与实践过程应注重实效性;第二,紧密结合现阶段学校的中心任务,确定我院实践载体,利用学校良好的外部环境,推动我院又好又快的发展,同时要求各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结合实际,提交具有改革实践意义的书面汇报,注重学习实践工作高效性;第三,本次学习实践活动虽然在今年8月结束,但结合我院精品课程建设和博士点申报工作,学院要制定一套长效可持续发展机制,利用本次难得的理论实践机会,将学院的优良传统继承并发扬下去,将学院的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更高更科学的台阶。

    然后,党总支张明志副书记结合《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向教职工党员详细介绍了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三个阶段性安排,即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三个重要方面。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应用到实践中去,理论指导实践,以学风促教风,以教风带学风,继续保持和巩固优良学风和党组织建设取得的成果。

    最后,党总支何大海书记作总结性发言,号召所有教职工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利用本次的学习实践机会,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建、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2009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