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讨就业趋势,共谋就业发展
2014-11-07 09:11     (点击: )

                     

研讨就业趋势,共谋就业发展

--学生一支部支部大会暨考研、就业促进会

    10月26日,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沙坪坝校区综合办公楼415室召开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并共同研讨了当前考研、就业面临的问题及发展趋势。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韩彦坤老师主持,2011级全体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及此次大会接收为预备党员的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由韩老师主持,数学科学学院第一党支部接收了田思等优秀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这些同学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做好榜样工作,乐于奉献。会上,韩老师就考研、就业两方面与参会党员共同研讨当前面临的困难与发展趋势,并希望在座各班考研的同志们,多多鼓励班级考研的同学,督促大家认真备考并做好考研报名工作;同时也希望就业的同志,积极参与招聘会,转变就业思路,走出去主动寻求并争取就业机会,希望大家早日找到好工作。

  本次大会给11级的同学们鼓舞了士气,同时也让大家更进一步找到了方向。

陈玉兰  供稿 摄影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