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2014-10-04 16:00     (点击: )

关于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的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

党委党校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拟于11月初开学,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基本条件

报名者需年满18周岁,正式向党组织递交书面申请且经组织考察表现良好。

2、学员构成

选送学员应以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本专科生为主,其中研究生报名人数不超过研究生总人数的9%;本科生报名人数不超过本科生总人数的8%;专科生报名人数不超过专科生总人数的4%。教职工不受名额限制。表现特别突出的成教自考学生,可适量选送参加学习。一年级新生暂不参加本期培训。

3、具体要求

请认真填写学员信息及相关表格(见附件)。各类名单经分管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于2014年10月16日前交到组织部办公室(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411室),并发送电子文档至cszzb@cqnu.edu.cn。

请仔细核对报送学员姓名,如因报送信息错误导致的结业证信息错误,党校不更换结业证。请各学院指定一名同学作为本学院小组长,并在报名表备注栏内注明。

请认真填写党员发展计划表,党员发展材料的审核将根据各学院报送的近期发展对象名单进行。

报名表一经报送,不得随意更改。

联系人:陈小饮

联系电话:65362727

附件:

1.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党校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报名表

2.重庆师范大学2014—2015学年度第1学期党员发展计划表

3.2014—2015学年度第1学期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基本情况表

4.2014—2015学年度第1学期新递交入党申请的教职工登记表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4929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