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第47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2012-04-10 09:05     (点击: )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1330,数学学院第47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在弘德楼5104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数学学院分党委委员、团总支副书记李鑫老师,11级辅导员韩彦坤老师以及132名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韩彦坤老师对党校培训的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希望大家以此为基点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顾全大局,讲求奉献。之后,李晓雨同学作为学代表发言,在发言中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党校知识,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随后,李鑫老师针对此次入党培训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以下要求培训期间纪律要严明,严格要求自己,借此契机全面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在学习中不断进步,接受考验并预祝同学们在党校培训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党校学习新的序幕,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觉悟,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数学学院  唐夺  供稿)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