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深入开展学习“两会”活动
2010-03-22 12:54     (点击: )

近日,备受瞩目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和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我院师生积极关注“两会”动态,认真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

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两会”学习活动,积极组织教职工、学生收集“两会”相关材料,开展领导班子、教职工和学生等各个层面的特色学习活动。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以学习“两会”为专题的组织生活,学生党员结合个人学习与工作实际,形成书面的学习汇报。各班团支部也举行了以“两会”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积极向团总支递交团员思想动态报告。除了集中学习之外,师生们还借助网络、报纸、广播和电视等媒介了解“两会”的热点问题,大家都比较关注就业、教育、医疗和住房等民生问题。

通过“两会”学习活动的广泛开展,我院师生纷纷表示,当前正值学校内部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也是我院申博立项单位建设的重要阶段,我们应该抓住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契机,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大力加强学科建设,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就。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