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计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召开
2009-11-03 16:09     (点击: )

    2009年 10月30日下午13:30,数计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在集贤楼412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明志老师,团总支书记毛霞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曾庆芳老师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发表讲话,主要概括为三个方面:第一是支部管理体系划分,我院学生党支部分为1个研究生党支部和3个本科生党支部,今后各项工作均以支部形式开展;第二是发展成为正式党员的要求,在发展期间将对学生学习、工作、获奖、群众基础等各项情况进行全面综合的考察;第三是端正的入党动机,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对党的认识。

    最后,曾庆芳老师安排党校培训事宜,严肃提出党校培训期间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大会在热烈而严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数计学院    张文毫     (供稿)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