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强化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009-03-27 14:00     (点击: )

    2009年3月26日下午1点,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生党员动员大会在大学城集贤楼412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何大海书记、张明志副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与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毛霞老师主持。

    首先,何大海书记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师生员工得实惠”的总体要求,结合学院的特色以及学生党员的特点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党员要立足专业本身搞好学习,通过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增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张明志副书记宣读了“数计学院关于成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按照学校下发的文件精神对我院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做了具体部署。他强调了四点:第一,以打造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为目标,全面落实博士授权单位立项建设任务,打造特色学科,开展精品课程建设。第二,参照“抓党建、促三风、建三高”的目标规划,结合本院特点,建立高素质的教师队伍、高质量的人才培养、高水平的科研成果。第三,围绕学生党员学习方面的培养,在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过程中要明确学习动力、培养学习习惯、加强学习纪律,提高学习效果。第四,制定以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学习计划,明确各阶段学习内容,开展学习交流,撰写学习体会等具体安排。

    最后,张明志副书记再次强调:“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认认真真、扎扎实实的按照学校(院)部署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相关要求进行本次活动,学习和实践过程要注重实效、高效和长效。”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2009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