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情系灾区:全院党员积极缴纳一次特殊党费
2008-05-21 09:25     (点击: )

    在此次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我院党员密切关注灾区,5月19日在我学院党总支的倡议下,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号召,踊跃缴纳一次特殊党费。在此次活动中,很多老党员积极主动找到组织并要求表达自己的爱心;国外学习工作的党员同志收到消息后,委托其他同志代缴特殊党费;本科学生党员在灾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将筹集的爱心善款已经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到学校;研究生党员也积极联系各党小组组长,缴纳了一次特殊党费,尤其是我学院2006级研究生入党积极份子,主动强烈要求缴纳这次特殊的党费。各位党员同志慷慨解囊,缴纳的金额有多达500元的,也有300元、200元、100元、50元不等,大家都心系灾区人民,尽自己的力量表达一份爱心。

    据统计,一共筹得7880元的爱心善款,充分体现了我学院各位中共党员的积极性和先锋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