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2008-04-16 11:00     (点击: )

学院召开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2008年4月3日中午十二点五十,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在弘德楼5301教室召开。除了05、06、07三个年级的共九十名作为本期培训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外,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明志老师、05级辅导员李鑫老师、06级辅导员张敬老师、07级辅导员王雪颖老师。

     会上,张明志老师对这九十名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做思想上的先行者。二、做理论上的学习者。三、做行动上的爱国者。他指出,所谓党员,是理论学习及具体行动达到一定高度的体现,而不是纯粹形式化的东西。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年轻一代,作为重师学子,我们应该把自己放在一个党员的位置上,时刻以身作则,以党员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外,王雪颖老师也就入党程序及入党培训的各方面为积极分子们作了介绍并给大家发放了入党培训的教材。

    至下午一点三十分,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数计学院 沈昌梅(供稿)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