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特别的党组织生活
2007-12-17 09:31     (点击: )

特别的党组织生活 

  11月1日下午1:00,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总支学生会第2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区弘德楼2301教室经历了一次特别的组织生活!此次党组织生活是该支部参加我校第38期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份子们的动员大会,也是在支部参加过前两期培训的入党积极份子们共同参加的会议。

  学院学生第2党支部书记李鑫老师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借“责任、荣誉、未来”的学院学生工作理念对到场的学生赋予希望。他阐述了此次扩大会议召开的目的和内容,指出了到会同学在以往学习工作等表现上的不足,并对其学习、生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即“所有的学生干部要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学生工作中,曾担任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班团干部的同学要协助新一届班团支委做好学生工作;成绩优秀的学生要带动其他同学把学习搞好。”他还强调凡事要落到实处,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要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适时写思想汇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数计学院  邓燕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