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计学院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2007-12-17 09:15     (点击: )
数计学院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2007年11月13日下午4:30,数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在1701教室进行。本次组织生活的主题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活动由数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毛霞老师主持,数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明志老师参加了本次组织活动。
    活动开始,由学生党员吴青林宣读了十七大的相关文件,全体师生认真听取并学习了有关十七大的文件精神,同时认真做了会议笔记。文件学习完毕,团总支书记毛霞老师就数计学院04级同学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从04级学生的出勤率特别是学生党员的上课考勤情况、学生的就业情况、组织发展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通报,批评了部分学生党员存在的不良行为,并表彰了部分表现突出的党员同志。在接下来的民主讨论中,学生党员积极上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前段时间表现不好的学生党员同志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批评,并作出了深刻的自我反省,其他学生党员也积极上台,就近段时间的就业经验与大家交流,整个会场一片活跃的气氛,大家在十七大精神的指引下认真而严肃的讨论着接下来的就业话题,台上同学诚恳的言谈不时获得其他同学的掌声。
    会议最后,数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明志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张老师从五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学生党员存在的问题:“强烈的自我意识与责任感的缺失;强烈的个性扩张与集体感的缺失;强烈的参与性与适应能力的缺失;多元的价值取向与辨别能力的缺失;强烈的维权意识与义务感的缺失”,并强调学生党员一定要避免并克服这些方面的问题,认真为身边的同学服务。
    整个组织活动持续两个半小时,于19:00结束。
 
                                                               数计学院
                                                              2007-11-13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