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教育党支部赴周贡植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2021-05-16 18:49     (点击: )

根据中央和重庆市委有关部署,按照校党委关于在党内认真开展党史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总体安排,2021年5月15日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教育“同心圆”党支部走进中共四川省临委会扩大会议会址暨周贡植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展开素质拓展训练,让广大师生党员在红色记忆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感悟革命精神,提升自我素养。

Cache_-64ef75dc1851b839.

15日上午十点,党员同志们到达周贡植故居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四川省临委会扩大会议会址暨周贡植故居的各个展厅,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英勇战斗的精神,以及心中那份坚定的信念。

IMG_20210515_101837

IMG_20210515_095712

在参观完后,大家来到了庄严的党旗面前,在党支部书记童莉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随后在当地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英雄村,平坦干净的石油路、整齐漂亮的小平房,无不彰显着新农村的新气象。党员同志们不由的感慨,没有先辈们的付出和牺牲,就没有如今美好的幸福生活。

下午两点,党员同志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党员素质拓展训练。首先,教练提出了训练要求,之后同志们随机分为了之队、美少女战士队、牛气冲天队、奥利给队四组,分组完成了“同心鼓”项目。

在此项目中,牛气冲天队以骄人的成绩取得了胜利,其他队伍也不甘落后,都圆满完成甚至超越了预定的目标。最后,所有党员同志共同参与了“同舟共济”项目。

在教练的带领下,所有党员同志与王霜、沈林两位同志齐心协力、团结向上,共同完成了所有挑战,表现出了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体现了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教育“同心圆”党支部的特殊性,各位同志都能走向中心、服务群众。

正值建党100周年的欢庆时刻,此次“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活动,通过深入了解革命先烈浴血奋斗、英勇悲壮的光辉业绩,参观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素质拓展训练,让党员同志们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养成浩然正气,发扬优良作风、资政育人,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也期望未来党员同志们继续秉持“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在党和人民最需要我们的地方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带动和影响一大批可以团结的力量,一起齐心,众人划浆、奋勇前进,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

IMG_256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