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暨毕业生党员100人宣誓活动
2021-06-29 09:21     (点击: )

2021年6月24日下午4:00,学院党委组织新党员和毕业生党员,在学校宣誓墙前举行100人宣誓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袁小于同志主持。

宣誓前,院党委副书记袁小于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入党宣誓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志们通过宣誓这种庄严的仪式,激励大家勤奋学习、努力实践、自觉奉献、不断进取、奋斗终身;希望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同时提醒毕业生党员前往工作单位后要及时主动与党组织取得联系,继续履行党员的义务和使命。

随后,杨光平书记带领大家进行入党宣誓,所有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目光坚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现场100名党员面向鲜红的宣誓墙,许下铮铮誓言。

宣誓仪式结束后,杨光平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三点。一是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更多新鲜血液注入党的队伍,展现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的蓬勃气象;二是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入党难能可贵,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单位也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使命;三是要继续深入自觉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平年代也要增强斗争本领。

此次宣誓活动是学院开展的系列“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毕业生“七个一”教育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