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二党支部(学科)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2-06-07 16:37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

2022年6月6日14:30,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二党支部(学科)在学院楼X115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题是研究预备党员转正,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岚老师主持。

在本次会议开始之前,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图书馆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预备党员王慧敏、邹雨阳、黎红以及赵誉应共四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郭岚同志首先介绍了新成立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会议纪律。

会上,预备党员王慧敏、邹雨阳等共四名同志依序宣读转正申请书,对自己过去一年来的收获与学习成果做了总结,再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各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同时在场的其他党员同志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要求。由在座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书记郭岚老师宣布支部决议。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郭岚老师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预备党员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最后她对入党日、政治生日、党龄、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区别、党费缴纳等概念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党员同志们要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尤其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强调,希望他们作为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取得优秀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本次会议在全体党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