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生风采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典型案例-陈春华
2017-10-27 13:29     (点击: )

梦缘高校,倾情科研

——数学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陈春华事迹材

一、个人简历

陈春华,男,数学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6届毕业生,现就业于重庆商务职业学院。

二、个人事迹

大学四年是他成长的四年。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坚定党的信念、坚守党员本色、坚持党性修炼,大二时就公开发表论文《党的群众路线的实践之路》。作为一名学生,严格要求自己,潜心求教,虚心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各种活动,先后获得各级各类奖项10余项。作为学生工作者,曾连续3年担任重要学生干部。通过策划活动,锻炼了他的决策能力;通过组织活动,锻炼了他组织协调能力;通过与老师、同学的交流,锻炼了他的交际能力。曾获得过“优秀团员”、“文明大学生”、“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等称号。

工作的一年是他成熟的一年。时光如白驹过隙,回首间,已站在大学之末。陈春华起初对找工作十分迷茫,不知该从事什么工作,在各种求职现场打转,销售、助理一一尝试,都不尽如意。在老师的的帮助下,开始准备简历、自我介绍、面试技巧。2015年11月,老师推荐他面试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科研处干事一职,终于在外在竞争与内心角逐的压力抨击之后,开始在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实习。有目标的人在奔跑,没目标的人在抱怨,生命只有走出来的精彩。

2016年7月,他正式签约,成为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的一员,每天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主要负责对接教委科技处与宣教处课题相关事项,《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学报》《高等职业教育动态》编辑、科研系统管理等诸多事宜,兼任《经济数学》课程教学。主研市政府发展中心决策咨询项目、市发改委学术项目、市高教学会项目等多个项目,公开发表论文数篇。

2016年12月,他参加了重庆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研究生考试,2017年9月入学又成为了重庆师范大学的学生。作为一名立志献身教育的学生,他选择了重庆师范大学。他坚信“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感恩重师,让他编制梦想;感恩重师,让他杨帆起航;感恩重师,让他走向远方。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