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生风采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构建多维育人平台,导航学生成长成才】之院友回访系列报道九
2014-07-30 08:27     (点击: )

友引领我成长,与优秀校友面对面

—数学学院与云阳县部分优秀校友座谈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根据学校提档升级、内涵发展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立德树人”领雁计划的人才培养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党委副书记毛霞、副院长刘学文带领学员全体学工队伍回访用人单位和优秀毕业生,通过问卷调研和校友座谈等形式开展多项活动,健全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2014715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与重庆市云阳县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会在云阳教委会议室举行。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毛霞、副院长刘学文及全体学工队伍和云阳中学副校长张小平,双江中学副校长谭红坤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刘学文副院长、毛霞副书记分别对我院学科建设情况、2015届毕业生情况和学校学院的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诚挚的邀请各位优秀校友“常回家看看”。云阳中学张小平校长用“能用,够用,用得上”对我院毕业生予以了高度认可,他说:“在云阳中学的重点班担任数学教学的老师都是重庆师范大学毕业的,并且还是“届届如此,无一例外”;作为西部地区唯一获得“苏步青数学教育奖”一等奖的获得者,勉励在校学子勤学基本功,脚踏实地,努力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表示,作为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的学生,感谢母校和母院的关怀和帮助,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数学学院明天更美好。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毛霞老师为座谈校友发放问卷,本次问卷就毕业生就业现状、大学期间学习情况、对学校学院相关建议等情况展开全面调查,每位校友都积极配合,认真填写,积极献言献策。

此次座谈,做了师范生综合素质提高相关调研,听取了各位中学一线教师的建议和意见,为健全我院服务一线教师岗位的综合型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依据,必将对引领我院学生成长成才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与云阳县部分优秀校友座谈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