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生风采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构建多维育人平台,导航学生成长成才】之建立就业基地系列报道三
2014-07-30 08:22     (点击: )

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建立优质就业基地

—数学学院与云阳教委签订就业共建协议

数学学院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打造学生就业质量“升级版”,2014年暑假,我院党委副书记毛霞、副院长刘学文带领学院全体学工队伍赴渝东北片区开拓就业市场,建立就业基地。

2014715,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与重庆市云阳县教育委员会学生实习就业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云阳县教委会议室举行。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毛霞、副院长刘学文及全体学工队伍和云阳县教育委员会主任陈洪荣,书记牟方权,副主任丁盟宗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刘学文副院长、毛霞副书记分别介绍了数学学院学科建设和招生就业相关情况;云阳县教委陈洪荣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此行的意义,对师范生培养提出5点建议:第一,引导师范生有雄心壮志;第二,课程设置与基层需求相匹配;第三,教学改革也中高考接轨;第四,健全思想品德教育;第五,加强师范生班主任工作。最后,双方就实习就业共建达成一致,正式签订协议。

此次签约,标志着我院与云阳教委进行校地共建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对我院人才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必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与云阳县教育委员会就业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