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生风采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构建多维育人平台,导航学生成长成才】之建立就业基地系列报道二
2014-07-30 08:20     (点击: )

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建立优质就业基地

—数学学院与巫溪教委签订就业共建协议

数学学院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打造学生就业质量“升级版”,2014年暑假,我院党委副书记毛霞、副院长刘学文带领学院全体学工队伍赴渝东北片区开拓就业市场,建立就业基地。

2014年7月14日,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与重庆市巫溪县教育委员会实习就业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巫溪县教育委员会会议室举行。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毛霞、副院长刘学文及全体学工队伍和巫溪县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黄军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刘学文副院长、毛霞副书记分别对数学学院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和2015届毕业生相关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并表示近年来学校大力落实提档升级,内涵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模式,加快人才培养步伐。巫溪县教委黄军副主任对我院学子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一是要扎实自己的专业知识,面对问题能够独立解决;二是要不断提高自我综合素养,特别是作为师范生所应该具备的师范生技能;三是要博览群书,扩充自己的视野,充实自我。只有这样,才能够应对不断变化的社会环境和外部压力。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对学生专业知识与实际相结合的引导力度,着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基础教育输送更多有用人才。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与巫溪县教育委员会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