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生风采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构建多维育人平台,导航学生成长成才】之院友回访系列报道三
2014-07-22 12:32     (点击: )

“构建多维育人平台,导航学生成长成才”系列报道之

与优秀校友面对面——中国人民银行万州分行行长朱兆文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始终贯彻以“责任、奉献、奋进、创新”为指导理念,践行重师提档升级、内涵发展模式,力求打造综合性高素质人才。以重庆师范大学六十周年校庆为契机,数学学院在暑期开展了“校友引领我成长,与优秀校友面对面”系列拜访校友活动。

2014710号,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毛霞老师、副院长刘学文老师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来到中国人民银行万州分行,拜访院友朱兆文行长。

    交谈中,毛霞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刘学文老师也借此向朱行长介绍了我院在师资建设、科研成果方面所取得的巨大进展。之后,朱行长也道出了他坎坷的奋斗历程,通过努力跨专业考取金融研究生,让人深感从数学跨金融备考道路上的艰辛。考研成功的辉煌成果令人羡慕,但朱行长却秉持一颗谦恭的心告诫师弟师妹们:“需仰望星空,但要脚踏实地。学习虽苦,但若能甘之如饴,一战到底,必能苦尽甘来。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努力奋斗,走向人生的辉煌。”朱行长谦虚的话语,不仅鼓舞数院学子敢于探索的心,也表达了对母校惠及一生的栽培的感谢。

     历经时代变迁与发展,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紧随学校发展核心理念,创优良学风,树师范厚德。优秀院友朱行长,用他的祝福献礼于重师六十周年诞辰,必能给予广大重师学子莫大鼓舞,进一步为学子指明奋斗方向,为教育事业崇高的礼赞。

图为数学学院优秀院友中国人民银行万州分行行长朱兆文

                  图为朱行长与我院领导亲切交流

图为朱行长与我院老师亲切交流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