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生风采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报佳音:数计学院“5.12爱心服务团”被评为重庆市先进团队
2008-11-28 10:57     (点击: )

    近日,经市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市团委、市学联共同评定,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被评为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团队。

    今年暑期,我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团市委、校团委关于开展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在“重庆师范大学流动家长学校”大旗的指引下,选拔各年级的优秀同学,组成了我院200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小组。全院共收到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调查报告文章500余份,上交《重庆师范大学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学分认定表》700余份,收到工作总结和个人实践心得体会10余份,收集灾区共计230余名需要帮助同学的个人信息,并且全部结队成功。我院承办的 “三下乡”出征仪式也得到了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评价,重庆腾讯网、重庆商报、重庆师范大学网报道了我院承办的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成功的,我们的同学不但帮助了地震灾区帮助了灾区的重建工作,而且思想得到升华,社会责任感得到增强。相信有了此次经历,我院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信心将更加的充足。

                                                           数计学院   谭栋宇(供稿)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