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生风采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邓晓龙在学校第十四届“五四杯”演讲比赛中荣膺二等奖
2011-04-29 12:50     (点击: )

坚定信念步步铿锵  心怀亮剑永跟党走

----数学选手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

 

42814:30凯撒报告厅举办的“坚定信念、永跟党走”为主题演讲比赛中,我院选手邓晓龙以9.30的高分摘得了本次大赛的二等奖。

邓晓龙16号出场,以《亮剑五四》为主轴,将亮剑精神与五四精神合二为一,呼吁广大青年朋友践行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如雷贯耳般的掌声,成竹在胸,铿锵有力的誓言、掷地有声的口号、真挚热烈的情感,为本次演讲比赛添色不少。各院群英荟萃,人才辈出,个个激昂澎湃,斗志昂扬,淋漓尽致地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潮头。

穿梭岁月的峰头,走过历史的云烟,向即将到来的第92个五四青年节献礼,争做时代先锋!

( 数学学院   王丽华   供稿)

邓晓龙演讲现场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