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生风采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2018学年度体育活动表彰大会
2018-05-24 11:36     (点击: )

2018年5月23日,为了表彰数学科学学院学子在2017-2018年度在各项体育赛事上的突出表现,我院在学院楼122教室举办本年度体育运动表彰大会。袁小于副书记,程伟老师,钱文华老师以及彭钰玲老师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首先,学生会主席满燕敏介绍了本年度我院各项运动赛事成绩,其中包括“三好杯”篮球赛第一名、“三好杯”足球赛第一名、健美操大赛第三名以及校田径运动会各项成绩等。接着程伟老师宣读表彰文件,并对优秀球员苏旭东、李开胜等35人,体育活动先进个人刘钰、陈书朋等91人,文艺活动先进个人陶鑫、龚丽文等18人,运动会先进班集体2016级第四支部等3个班级体,运动会先进工作者陈雨茹、冉芳芳等9人进行颁奖。最后袁小于副书记对于我院体育赛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运动员的拼搏,学院运动会工作的落实以及全院人员的共同努力给予表扬。同时也提出了相应建议,期望今后数院可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是肯定了我院近来体育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运动员不懈努力、奋力拼搏的精神,更是展现了重师数学人的运动风采!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