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生风采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0届重庆市优秀毕业生--王娜:坚守本心,成就自我
2020-07-01 10:00     (点击: )

一、个人简历

王娜,女,中共党员,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0届毕业生,现推免至西南大学硕士研究生。

二、个人事迹

大学四年,她经历了很多,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但最重要的是成长与收获。她认为失败并不可怕,最重要的是从失败中自我检查,检查不足并努力补足。她认为只有学会学习,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大学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自己学习,同时不忘初心,坚持到底,方能成功。考研是个持久战,但保研更是如此,保研是四年努力的一个结果。下面就是她四年的经历。

刚进大学,她就有她四年的目标,认真学习,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努力充实自己,四年里,她坚持本心,不断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为了更好的提升自己,她选择读研。读研可以让她开阔眼界,增加知识储备,更好的提升自己,为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打好基础。为了自己的目标,她毅然决然的选择读研,继续深造。

大学期间,她态度端正,恪守本心,把大部分时间用到学习上。在课堂上,她认真听讲,积极发言,遇到不理解的地方也常常向老师请教。每个学期,她都会制定出各科的学习计划,合理、周密地安排时间。经过不懈努力,她的学业成绩排名专业第一。在大学期间,她获得了一次国家奖学金、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六次一等奖学金,并连续三年被评选为校级“三好学生”。同时,她也成功通过普通话等级考试、英语四级考试、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等。此外,她不仅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也积极参与各类竞赛。在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重庆赛区一等奖,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重庆赛区三等奖。

大一她担任班级的团支部书记,代表学院参加了"支书大比武"的比赛,并获得“优秀团支书”的荣誉称号。现一直担任班级的班长。在与团支书积极配合下,带领班级在支部达标活动中斩获全学院第一名。与此同时,她们班集体也成功获得了"五四红旗支部"的荣誉称号。同时,她也十分荣幸地被评选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为响应学校号召,在大三暑假她组织了一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她充分利用本专业的优势,组织同学为留守儿童进行学习辅导。最后,此次活动广受好评。她自己也被评选为“三下乡先进个人”。正是这些大大小小的工作,让她的大学更加充实。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能力也得到提升。

经过四年的学习,在各个方面她都得到了充分的培养和锻炼。学习上她学到了更多、更深的专业知识;实践上得到了更具体、全面的锻炼。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些还需在以后的实践工作和学习之中不断提高!她深信机遇只青睐于有准备的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她将继续保持并发扬严谨治学的作风,刻苦学习,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以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她坚信,越努力的人越幸运,坚守本心,不断努力,终能成功。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