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生风采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0-12-21 17:12     (点击: )

2020年12月7日,我校学子在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其中,专业组41人获等奖, 54人获二等奖,80人获三等奖;非专业组27人获等奖, 44人获二等奖, 86人获三等奖,参赛人数和获奖率均创历史新高。

大学生数学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类竞赛题和非数学专业类竞赛题,分为预赛和决赛进行。预赛和决赛的试题均由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委员会统组织专家命制。其中分区预赛由各省(市、区、军队院校)数学会负责组织选拔,使用全国统试题,在同一时间内进行考试;决赛由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工作小组和承办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创办于2009年,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