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实践活动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2017-09-15 13:06     (点击: )

             绽放青春精彩,扬帆热血起航

1996年中央多部门联合下发关于三下乡的通知,1997年全国各地的高校开始在暑1996年中央多部门联合下发关于“三下乡”的通知,1997年全国各地的高校开始在暑期开展这项活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7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于正式拉开帷幕。

我院本次有21个队伍,282人参加此次“三下乡”暑假实践活动,并且各团队在实践之前都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其中包括:团队概况、团队分工及宣传、实践准备、日常安排、经费预算、安全应急预案等。

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广泛接触社会,增长见识,锻炼成才的有效途径,是学生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的必由之路。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大学生奉献精神,积极服务于社会,发挥大学生在当代社会的先进性作用。“三下乡”的重点团队有以下几个:

我院重点组建了理论普及宣讲团、扶贫攻坚服务团、教育关爱服务团、禁毒防艾宣传团,团队数量分别为13182 。学院对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活动中锻炼自己,并更好的去帮助他人。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