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实践活动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构建多维育人平台,导航学生成长成才】之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二
2014-07-22 12:50     (点击: )

-镇学校一家亲,关爱留守谈梦想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达到实践育人的目的从而加快学校内涵发展,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秉承“构建多维实践平台,导航学生成长成才”的理念,严格贯彻《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与重庆市万州区甘宁镇“校-地”共建协议书》相关内容要求,在充分了解万州区甘宁镇的相关情况后,及时有效整合资源,安排志愿者针对甘宁镇甘宁小学学生的情况进行学业、生活、心理等方面的结对帮扶活动。

2014710下午,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走进了万州甘宁镇甘宁小学。志愿者们围绕“你的梦想”对甘宁小学学生展开帮扶活动并发放书包等慰问品。活动开始,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同做游戏,小小游戏使大家瞬间在欢快的笑声中融为一体。随后,志愿者和小朋友畅谈的梦想,小朋友们纷纷勇于发言。

此次甘宁小学之行在志愿者们共同的努力下圆满完成。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全体成员表示:外面的世界很大,对于留守儿童是未知的但这也代表着外面的世界是他们心中的希望、梦想与未来,我们应小心翼翼的呵护童年的纯真。孩子就是未来,希望更多对留守儿童的关爱营造更多的希望,愿城乡一家亲,城乡统筹创未来。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