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实践活动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六
2010-07-16 12:17     (点击: )

数学学院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六

统筹城乡 和谐发展

为了加强我院与地方团组织持久的交流合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我院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决定通过共建帮扶、开展调研、签订共建协议、开展座谈会等形式,积极做好城乡共建工作。

2010715日上午900,在大兴镇团委卢娅书记的亲自带领下,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前往了大兴镇政府大楼一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大兴镇党委组织委员钟攀委员、大兴镇团委陆娅书记、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李鑫老师、两名村官代表以及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会议上,首先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李鑫老师对我院团组织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大兴镇团委陆娅书记介绍了大兴镇的情况。其次,卢娅书记针对我们在校的大学生,语重心长的给我们讲解了大兴镇团组织的实际工作情况,告诉我们做工作要胆大心细、勇于创新、换位思考。最后大兴镇团委与我院团总支签订了结对共建“统筹城乡和谐发展”项目协议书,双方纷纷表示,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促进双方团组织在各项工作中有新的突破和提高。

(数学学院 隆小霞 卢雅婷)

我院团总支与壁山县大兴镇团委签署校地共建协议

  我院团总支与壁山县大兴镇团委举行校地共建座谈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