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实践活动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五
2010-07-15 00:55     (点击: )

数学学院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五

 

看望老人送温暖,抢收葡萄献爱心

 

据悉,璧山县大兴镇是生产葡萄的圣地,有“中国葡萄之乡”的美誉。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从大兴小学的小朋友们及家长口中得之,留守老人和儿童正在抢收成熟的葡萄。于是,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临时决定前往葡萄园帮助抢收葡萄。

2010714上午900,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大兴镇团委书记卢娅书记和几名村官的亲自带领下,我们到达了大兴镇葡萄园。备齐了所有采摘工具,大家迅速进入状态,开始抢收葡萄。天气炎热,周围蚊虫到处飞舞,但大家都坚持着,看到采摘好的一筐筐葡萄,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喜悦。

此次活动增进了我们对大兴镇的了解,也让以后的共建工作能够更有方向的开展。在此,也借机祝愿葡萄园之乡—大兴的生活像葡萄一样甜蜜。

(数学学院  隆小霞  卢雅婷  来稿)

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正在帮忙摘收葡萄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