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实践活动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201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七
2012-07-08 15:02     (点击: )

参观小平故里,重温伟人历史

  2012年7月8日,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2012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的全体成员一行15人前往广安,参观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故居,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

 刚下车,就感到了伟人庄严的气息,走进故居,大家在邓小平雕像前合影留念,走进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陈列馆的建筑风格恰好概括了其一生的起落,陈列馆里面陈列着当年邓爷爷用过的物品,穿过的衣物,还记载着邓爷爷一生的经历,大家带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小平同志战斗一生的图片和实物,参观过程中,大家用笔和相机记录着自己的所见所闻,大家跟着电子屏幕走进了邓爷爷的一生,看到了中国近代历史的发展,和改革开放后的改变。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振奋了大家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践出真理,积极参与支持党的发展,抓住机遇,真抓实干,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明天。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