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实践活动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数学协会举办奥数经验交流会
2017-10-20 10:40     (点击: )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奥数,享受奥数。数学数科学学院数学协会于2017年10月19日在弘德楼15202举行了第一次奥数经验交流会。

第一次办奥数交流会,但反响却出乎我们意料,这次来参加我们奥数交流培训的人不仅有17级的学弟学妹们,还有15级的学长学姐。我们这次培训请来的指导是我们数院的老师——杜彬老师和李体耀老师,杜老师是一位十分喜爱奥数的老师,并且他对奥数的了解颇深。活动开始,由杜老师为我们介绍奥数的魅力及作用,介绍完毕后。同学们向杜老师提出了自己关于奥数的疑问,同学们的问题一个接一个,杜老师耐心的解答着同学们的问题,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到奥数的魅力。进入做奥数题的环节,大家都在冥思苦想,奋笔疾书,或埋头苦作,或与身边的同学一起讨论。最后杜彬老师上台总结,对在场人员提出意见,并提出对同学们的期望。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奥数的了解,同时提升了同学们对奥数的兴趣,丰富了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文化,宣扬了重庆师范大学风采!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