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实践活动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数学协会举行毛笔字培训活动
2017-03-22 10:50     (点击: )

为不断提高数学科学学院师范生技能,给国家培养出一批德才兼备,实力过硬的教师队伍,提高教学水平,数学协会于2017年3月在弘德楼举办了三笔字培训。

每次活动开始之前我们的干事们都会在6:40到达教室,布置教室。6:50教授毛笔字的优秀的学长学姐到达,会员们陆续到达。7:00准时开始授课。我们有幸请到了书法协会的优秀者来为我们培训。学长首先为我们介绍了写毛笔字的要领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然后就开始为大家讲解应该怎么写横竖折提等等,不仅讲的很详细,还亲自拿起毛笔在黑板上边说边写。会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认认真真的学着。会长为了鼓励大家,自己也很认真的学着。在会长大人的带动下,会员们就更加热情了。而且嘉宾们还穿梭在教师里面,一对一的辅导会员们。眼前这个协会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其乐融融的聚在一起。再和谐的画面也不过如此而已。五次毛笔字教学课,每一次都让学员们揣着收获离去。

通过这次毛笔字培训,会员们初步学会了毛笔字的要领,提升了师范生技能技能,展现了重师数学人精神,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