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实践活动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数学协会举办第一届数独比赛
2017-05-17 19:18     (点击: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锻炼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加强数独爱好者之间的技巧交流,数学协会2017年5月17日举办了数独比赛。

在举办数独竞赛之前,协会成员就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和准备工作。通过我们的努力工作,在报名期间,吸引了广大的数独爱好者前来参加比赛。当然还有许多同学对数独不太了解,我们也为他们介绍数独并且讲解比赛的规则。进入决赛的选手们都严阵以待,认真对待每一道题。考场秩序井然有序,选手们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为了让选手们不受其他因素的影响,大家都自觉的不发出任何声音,让考场保持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尽管决赛的难度加大了不少,但大家的热情依旧没有减少,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的冠军也产生了。在比赛的尾声,协会会长为选手颁发奖状,以此鼓励。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对数独的了解,同时增进了同学们对数学的兴趣,有利于建设良好学习氛围,展现了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风采。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