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实践活动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数学协会举行师范生技能培训活动
2017-11-28 20:30     (点击: )

为了提升同学师范生技能,11月28日下午数学协会在弘德楼3304教室举行了“第四届师范生技能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技师,修师身,养师德”为主题。为了让同学关注课堂艺术,注重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及加强同学的讲课能力,丰富社团文化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数学协会不遗余力的筹办这次活动。本次活动从培养未来师范生的口语、教学方法、重难点把握、教态、教学技巧等各个方面入手,也为以后教师水平的整体提高尽了自己的努力,在这次活动中学长学姐们精彩的讲课让我们这一群未来教师都不得不感叹他们高超的水平。活动中同学们兴致高昂,踊跃的参加与老师及学姐学长们的互动,同学们不仅认识了新朋友还在这次活动中更多的了解到自己怎么在将来做一个合格的教师,同学们交流积极,不懂就问,充分体现了求知、争做好学生的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开展,同学们巩固了作为师范生的素质基础,更展现了对学习的热情,充分展现重庆师范大学学生风采!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