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实践活动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数学协会举办师范生技能培训  
2013-05-09 21:37     (点击: )

为了贯彻“学技师,修师身,养师德”的理念,2013年5月9日16点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协会开展了师范生技能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数学科学学院2010级学长、学姐蓝丽华,修旺,韩易等讲课精英。

‍‍

本次活动在一个优雅和谐的氛围中顺利进行,首先是由主持人刘佳为大家讲述对于一个师范生来说师范生技能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参加者进行鼓。一段精彩的讲述之后,同学们依次走上讲台进行说课。首先是2012级的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勾股定理证明的精彩说课,无论从ppt还是从她的台风都可以看出她对本次说课是做出了精心的准备。其次是201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程雅雅为大家带来的指数函数的说课,评委也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接着就是由大家期待已久的韩易为大家带来了她的《几何概型》说课,说课完毕后从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大家受益匪浅。精彩的说课之后,由2012级的学妹为大家讲述一道等比数列的证明,同样,实践部的部长赖玲也为大家带来了她的一堂示范课。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明白了作为师范生更应注重我们的课堂教学水平,巩固师范生的素质基础,扩展师范生的专业技能。让大家更加关注课堂艺术,注重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而达到提高师范生技能的目的。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