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实践活动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陶笛协会在博望亭举行交流会
2012-12-07 11:48     (点击: )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重庆师范大学陶笛社于2012年12月7日在重庆师范大学的桃山博望亭中举行了交流会。

此次活动在下午两点开始,嘉宾带来了一段《天空之城》的表演,陶笛协会的优秀会员表演了《我和你》,让大家享受一下陶笛给大家带来的音乐之美。同时为了调动大家的热情,设置了小游戏——“谁是卧底”,“谁是杀手”。热烈的游戏环节过后便是会员成果展示——参与活动的会员都表演了自己擅长的曲目,嘉宾和会长给他们做了点评指导。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的音乐兴趣,提高了他们的陶笛修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数学科学学院文化多元化!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