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实践活动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2022年本科生模拟招聘大赛圆满落幕
2022-05-11 21:08     (点击: )

为了帮助学生了解职场,提升职业素养,锻炼求职技巧,数学科学学院举行了2022年模拟招聘大赛,历时一个月圆满落幕。

大赛包括年级初赛和学院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环节,同学们精心准备,踊跃参加,共收到职业生涯规划书1100余份,参与率达70%以上。经过各班级和年级的层层筛选后,12名选手胜出进入学院决赛:2019级杨李薇、王云龙、陈琦、朱敏;2020级韩梦笛、谭钰涵、钱宇、彭巾芸;2021级陶晓英、万明、刘艳、毛灿。决赛时,选手先介绍个人简历、生涯规划、实训经历等内容,限时3分钟,并接受评委提问,根据综合表现得分。经过评比,杨李薇,陈琦,朱敏3位同学胜出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复赛。

赛后,评委柏仕坤老师指出,同学们参加活动积极,自我介绍亮点突出,生涯规划目标清晰,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奋斗。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小于老师总结中强调,学院也将检视《职业发展分类分级教育工作指引》并适时修订,以便更好地指导同学们的生涯发展。

决赛后,指导老师对3名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书、简历制作以及求职技巧等方面进行逐一指导。经过校级复赛,杨李薇同学荣获三等奖,陈琦、朱敏两位同学荣获优秀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