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实践活动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荧光夜跑,闪动重师夜
2022-05-13 21:30     (点击: )

为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发挥体育运动育体、育德、育智、育心的育人价值,5月12日,“荧光夜跑”首跑活动重磅来袭!该活动是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特色活动之一,通过运动让人释放压力,促进心理健康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数学科学学院积极参与,由姜胜、章昌婷、邓坤、黄双敏四位同学组成学院代表队,并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小于老师和2020级辅导员但林格老师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荧光夜跑,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赛跑”。荧光夜跑是参与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与其他参与者盛装出席,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沿途欣赏赛区特制的荧光装置艺术,终点享受音乐派对的快乐氛围,是一场结合荧光元素的夜跑。

活动开始前,由运动健身协会负责人带领全体参赛人员做热身毽子操。夜跑全程约3公里,共设三个环节,沿五四环道夜跑、跳大绳、篮上加篮。一声哨响,同学们从第一运动场起点站出发,根据路线图开始夜跑。

最终,青春洋溢的数院学子迎着夏日的晚风以第三名的成绩冲过终点,获得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此次活动作为大学生“荧光夜跑赋能计划”组成部分,面向全校同学弘扬运动精神,释放内心压力,促进心理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