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人才引进计划
 人才引进计划 
 人才引进政策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人才引进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引进计划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行政助理招聘
2021-04-26 17:15     (点击: )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行政助理招聘
 


 

数学科学学院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招聘1名行政助理。

一、岗位类别

行政助理

、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资料审核和面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纪守法,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强。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水平;

2.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综合素质高;

3.五官端正,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善于与人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乐观向上,积极进取。

(二)资格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生;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3.年龄不超过45岁(197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中共党员并具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到开除公职、开除党籍或在接受高等教育时受过开除学籍、留校察看等学校处分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现役军人;国家和重庆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岗位职责

1.学院日常行政事务;

2.学院领导分配的其它任务。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5月9日止。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3.须提交材料

①《重庆师范大学2021年招聘数学科学学院工作人员应聘表》(附件1);

②《重庆师范大学2021年招聘数学科学学院工作人员应聘个人简历》(附件2);

③ 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④ 本人最高学历及学位证书(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4.材料提交方式:

请将以上所有材料(含表格、证件扫描件及简历等)打包成压缩文件,文件命名及电子邮件主题为“姓名+最高学历+所学专业+数学科学学院+行政助理”,于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发送至电子邮箱cssxkxxy@cqnu.edu.cn。

(二)资格审查和考核

报名结束后,学院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参加考核人员和考核的具体方式、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考核合格进行体检,然后签订派遣合同。

五、薪资待遇

(一)工资支付标准:每月4500元,不享受其他待遇;

(二)按照规定依法为行政助理缴纳社会保险费用,单位缴纳部分由学校统一支付,个人缴纳部分由学校在其个人工资中代扣代缴。

六、聘用管理

(一)行政助理属于临时聘用人员,统一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3年。

(二)行政助理的户口、档案参照临时聘用人员方式,由聘用人员自行解决。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23—65362798

E-mail:cssxkxxy@cqnu.edu.cn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1年4月26日

附件【附件1.重庆师范大学2021年招聘数学科学学院工作人员应聘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重庆师范大学2021年招聘数学科学学院工作人员应聘个人简历.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