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研究生动态
 研究生动态 
 导师信息 
 专业培养 
 课程建设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研究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团结文明展风采 强身健体扬体威
2014-11-14 19:24     (点击: )

2014年10月21日中午12点,数学科学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趣味运动会在足球场拉开了序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数学科学学院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老师精心引导和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的积极组织下隆重举行。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班主任王老师及数学科学学院2013级、2014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老师进行了精彩致辞,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竞技性强,趣味性足,涵盖了拔河比赛、两人三足比赛、50米男女混合迎面接力、羽毛球比赛、跳绳比赛等项目。拔河比赛场上,各组选手使出全身力气,口号声、呐喊声交织在一起,场面无比壮观。两人三足的队伍中,各组选手精心组合,配合恰当。50米男女混合迎面接力赛中,各组合理分配人员,队友相互鼓励,展现了团队精神。羽毛球场上,每位选手动作矫健,眼神犀利,展现了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伴着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体验着运动的快乐与团队的和谐,数学研究生们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整个赛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团结文明展风采,强身健体扬体威”为主题,以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高集体凝聚力,融洽师生感情,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目的。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展开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参与运动、分享欢乐的平台,也向大家传递着乐观进取的学习生活理念,并以此为契机鼓励大家团结合作、友爱互助,积极加强体育锻炼,磨练意志品质,为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