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研究生动态
 研究生动态 
 导师信息 
 专业培养 
 课程建设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研究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第二十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之校级承办活动——理科教学技能大赛
2018-03-29 22:53     (点击: )

第二十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之

校级承办活动——理科教学技能大赛

11月23日下午,第二届“立德树人”理科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弘德楼14103教室拉开帷幕。来自八个学院的24名参赛选手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数学科学学院的李万礼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余睿拔得头筹。

刚刚经历小雪的气温骤降,重师弘德楼14103室便迎来一场如火如荼的讲课大赛。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4名参赛选手,在短短8分钟的时间内展示各自风采,时而将我们带入酸与碱的神奇化学世界,时而在方正规矩的直角坐标系里寻求真理,所选择的课题涉及人文、地理、化学、物理、经济、数学、计算机等等领域,好一片热闹的景象。 选手展示后,评委老师也从教姿教态、板书设计、学生反馈等角度对参赛选手做出了真挚诚恳的点评,既肯定他们的充分准备和精彩展示,也对个别的小瑕疵进行了指正建议。选手们认真聆听,获益良多。

经过对评委打分的统计,最终由数学科学学院李万礼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余睿获得第一名。

本届大赛由研究生院主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联合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倾情赞助。评委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赵瑛老师、数学科学学院仲秀英老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杨英老师。

第二十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理科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参与名单:李万礼、汪彦那、何雪霜

一等奖:李万礼

二等奖:汪彦那、何雪霜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