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研究生动态
 研究生动态 
 导师信息 
 专业培养 
 课程建设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研究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辩论赛顺利举行
2021-11-05 16:51     (点击: )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辩论赛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3日和11月5日,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在汇贤楼108教室、120教室、121教室、123教室,隆重举行了研究生辩论赛初赛,在汇贤楼122教室,隆重举行了研究生辩论赛复赛。本次活动特邀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袁隆敏、数学与科学学院陈虹铃与陈娇伶同学、重庆师范大学校辩论队王景萱与邓正民同学担任此次初赛的评委,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陈琪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刁舰宇、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张为媛担任此次复赛的评委

学院内共30组队伍报名参赛,学院内先进行初选,选出四组优秀队伍进行复赛,通过复赛选出两组优秀队伍代表我院参加学校辩论比赛的总决赛,共参与人数120人。各个队伍在精心的准备下在比赛中展示了优秀的辩论能力,耳目一新的观点表达,让评委和观众非常认可。

本届辩论赛本着“公平竞赛,力争第一”的精神,以“关注热点,追求真理,锻炼口才、发展自我”为宗旨,既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发觉辩论人才,也体现出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赛后,在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裁决下,评选出了一等奖8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88名。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的才气胆气,展现出辩论中应有的气势气场,锻炼了学院研究生的语言表达与逻辑思维能力。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