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工会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荣昌开展秋游活动
2021-11-29 18:12     (点击: )

2021年11月27日,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近70名教职工集体前往重庆荣昌开展秋游活动。

大家集体参观了荣昌夏布会馆,详细了解了传承千年的荣昌夏布历史,充分感受了荣昌夏布“轻如蝉翼,薄如宣纸,平如水镜,细如罗绢”的特点。通过走访荣昌安富安陶小镇,又再次感受了具有800年生产历史,作为四大名陶之一的荣昌陶器的“薄如纸、亮如镜、声如馨”的独特之处。两处参观,都实地体验和近距离品味了非物资文化遗产的魅力,感受了劳动人民的伟大智慧,特别是传统文化和工艺在新时代所焕发出新的活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为了搞好此次活动,学院高度重视,工会提前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通过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相互了解,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参观荣昌夏布会馆
参观荣昌夏布会馆
参观荣昌夏布会馆
参观安陶小镇合影
重走古驿道
参观荣昌陶博物馆
近距离感受制陶工艺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