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离退休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离退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离退休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退休老同志迎新年座谈会
2021-12-28 16:07     (点击: )

金牛辞旧岁,福虎迎新春。为弘扬中华民族的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了解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听取退休老同志对学院今后事业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2021年12月28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退休老同志迎新年座谈会在国风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水、院长杨志春、副书记袁小于、副院长赵克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杨江水书记主持,学院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江水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给各位离退休老师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安康!然后指出:我们的退休老师们几十年风雨兼职与学院相伴,爱岗敬业,勤劳付出,无私奉献,为学院建设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铸就了一座一座的丰碑。学院一点一点的成绩和进步,都离不开在座的老同志们以及没有到会的老同志们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如何持续接力老一辈老师取得的成绩,并更上一层楼,希望老同志们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杨志春院长为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在这一年里所取得的重要成绩:学科建设取得重大突破、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教学工作取得新成绩、科学研究再传新捷报、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学院发展孕育新希望。副院长赵克全、副书记袁小于也在会上激情发言,对老同志们一贯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更进一步为老同志们服好务。

再次,高世泽书记代表退休支部向学院领导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和获得的各项荣誉。申治华和付光明两位组长交流和通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和获奖情况,以及老同志们今后应注意的事项。新接替22组组长工作的李小白同志也表示一定尽力为老同志们服好务。退休老同志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刘长炽、卫建华、曹前、金渝光、沈廷中、吴小平、叶武琼等同志先后在会上发言。他们的发言表达了退休老同志们共同的心声:学院是老同志们温暖的家,感谢学院对老同志的关爱!祝贺学院申博成功!希望学院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衷心祝愿学院兴旺发达,早日进入全国一流学科的行列!

最后,杨江水书记谈到:学院是我们大家的学院,是老同志们永远的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学院党委行政会切实做到关心退休老同志,也真心祝愿老师们保重身体,生活开心,元旦快乐,虎啸福生!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