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会议 
 学术访问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从一些统计的故事与应用看统计的神奇(王启华,中科院应用数学所研究员、长江学者、杰青)
2013-10-15 11:44     (点击: )

报告题目:从一些统计的故事与应用看统计的神奇

 

报告人:王启华(中科院应用数学所研究员、长江学者、杰青)

报告时间20131017日下午300

地点:凯撒报告厅

 

王启华,男,1963年生,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996年在北京大学获博士学位,1996年至1998年在中科院应用数学研究所做博士后,1998年至2000年在北京大学任教,2000年之后到中科院数学研究院工作至今。1998年至2009年期间先后访问香港科技大学、美国戴维斯加州大学、加拿大卡尔顿大学、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美国耶鲁大学、德国洪堡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台湾中央研究院。担任中国现场统计学会生物医学统计分会副理事长、国际一般系统研究会中国分会概率统计专业理事会副理事长、国际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tatistics(IMS)会员、国际泛华统计学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复杂数据统计分析;生存分析;半非参数统计。多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国内外有影响的数学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